【本佩|ABO】峥嵘岁月 五

看了天足给将军做的特辑,个人觉得还是有欠缺之处的,基本上就是将军的独角戏,镜头给的最多的居然是老汉,最有感觉的其实是那句“两个人从两翼齐飞到双剑合璧”。


  emm……不过还是能理解的,毕竟无论是枪手还是我魔,哪个提到的稍稍多一点就能引起一阵腥风血雨。




  上一更光顾着和河蟹作战了,忘了说明文中的私设:


  将军心里肯定是喜欢小法的,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,他可以和练等小法等上一个多小时,会因为在面对小法的时候会因为担心作出一系列反常反应,会满足塞斯克一切需要,为了塞斯克一点一点降低自己心里的底线,在小法离开后,他几乎用了整个赛季去怀念他。


  只可惜他不懂对方的内心,也不懂自己,于是在面对各种明里暗里的表白和暗示的时候下意识地回避,当他真正意识到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。


  随着年龄的增长,他们不再懵懂,曾经纯粹的对一支球队的喜爱在现实的重重打击下逐渐被消磨,甚至开始质疑自己曾经的坚守是否有意义,为了不让自己最后的那一丁点念想消失殆尽,他们选择了最无奈的办法,离开。


  我被弃子之光的影响真的太深了,在很多地方产生了共鸣,我始终认为喜好和职业并不重合,魔笛是巴萨球迷,斯特林是曼联球迷,卡拉格还有埃弗顿的季票,纵使欧文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充满争议,承载他最复杂、最刻骨铭心情感的只有利物浦。


  我眼里的爱情其实是很现实的,如果单单是爱情本身,哪怕再深刻也不能延续那么长时间,一定有别的东西与爱情掺在一起,这一点法佩和本佩很像,两个人作为球队的主力,团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二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,成为爱情的动力。


  唯一不同的是,对俱乐部的热爱会随着一次又一次地跌倒而消磨殆尽,而哪怕一次比赛仅有几百块欧的薪水,一次又一次地承担无冕之王之名,他依然愿意为国家队奉献一切。


——


  以上大概就是我对文章的设定,写出来是因为我怕我的笔力体现不出来。


-13-


  当Arjen进入Robin的身体时就已经知道自己之前对他有太多的误解。


  在他的回忆里,有一个画面挥之不去,一回想起来就觉得刺痛双眼。


  尽管他们几乎是同时在国内出名,荷媒又给他们整了个“四小天鹅”的幼稚组合,可当他们日子过得顺风顺水在欧洲杯展露头角时只有Robin并不如意。他和Robin是同一个夏窗登陆英超,他每每想起Robin的时候都是一阵担忧,总害怕他适应不了英超的赛程,队友会不会排挤他,会不会和别人吵架,直到他打开电视,那时阿森纳正在庆祝一粒不知谁打进的进球,Robin快速地拦住博格坎普前辈的脖子,在众目睽睽之下——而又极隐秘地亲上了后者的额头,那动作的流畅程度也不知道平日里做过多少遍。(某佩:没有!我自己脑补的。)


  他已经不记得最后是怎么收的场,最后有没有请人去修电视,只记得国家队集训时Robin在他们几个中受到了前辈的格外关照,像摸头捏脸这样的举动在他的眼里变了味。


  所以说范佩西这人最讨厌了,勾走了自己的心不说,还毫无表示继续和别人勾勾搭搭,让自己在妒火中焚烧。


  可没办法,谁让自己喜欢呢,不管他还跟多少人有亲昵的举动自己也认定他了。


  “Robin,我爱你……”Arjen从不吝啬表达自己的爱意,吻上了Robin的耳垂,手上继续在Robin身上胡乱动作。


-14-


  “Robin,我爱你……”光这个早上,Robin已经不只多少次听见Arjen说这句话,还没来得及吐槽就感到了身上一系列的冲击,到嘴的话也变成了呻吟。


  知道一切结束,Arjen给Robin清洗了身体,两个人并排躺在双人大床上,听着彼此平缓的呼吸,直到Arjen的话打破了平静。


  “真没想到,你居然是第一次……”


   紧接着他就感到身上被踢了一脚,吃痛地“嗷”了一声。


  得益于Robin Van Persie 先生精湛的射术,落脚点离关键部位只还是差了那么几公分,不至于一脚葬送了他自己下半生的性福。


  “怎么?”Robin反讽道,“你是不是嫌我技术不好了?我看你倒是技术娴熟,一看就是经验丰富的情场老手。”


  Arjen自知说错了话,任何时候盲目的猜疑在爱情中都会埋下隐患,这样的一点一点积攒起来必定会到最后爆发出来,就像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是无辜的。


  此时他的求生欲已经充斥着整个大脑,他把手抬到和太阳穴齐平的位置,一副坦白从宽的样子:“好吧,我有罪,谁让我肖想你的肉体那么久了呢,在性征觉醒的时候都在想着把你按在身下的样子。”


  下一秒,他就觉得自己眼前一花,Robin一个翻身就晃到了他的眼前,一只手支撑在他耳边的枕头上,Robin的脸近在咫尺,他只要一仰头嘴唇就能碰到Robin的脸颊,撩人的信息素若有若无地触及他的嗅觉。


  而偏偏那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诱人,以一种极其暧昧的语气在Arjen耳边道:“既然……你这么喜欢我,为什么不标记我。”


  “Robin,别闹,”Arjen把Robin的手拨在一边,坐了起来,“你知道标记对于一个omega来说意味着什么。”


  意味着一个o从此这辈子只能和一个a锁定,和别的a发生关系后非死即废,即使这个年头洗去标记的技术相当发达,也必定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。


  “我不想因为一时冲动就让你一辈子受牵连,试想一下,如果你发情期的时候我不在,又该怎么解决呢?如果我们以后分手了,你先别急着打断我,我说的是如果,你以后该怎么过下去啊,洗标手术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代价太大了,你以后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要被一场手术给毁了。再说了,咱们不是说好要隐藏恋情的吗?如果标记了不就全世界都知道了吗?”


  “Arjen,”Robin轻叹了一口气,“你总是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透,我有的时候真的挺讨厌你的沉稳理智的。”


  “只要你知道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就够了,我是真的不想让你吃苦,如果可以,我也不愿意去想象和你分开的后果,我愿意用一生的时间对你好。”


  “那我就只能用我一生的时间去接受喽。”


  Robin用唇印上了Arjen的额头,这个吻不戴有任何情欲,有的只是爱意的表达以及单纯的依恋。


  -tbc-


  最近更文更的太慢了,单看前面的说明就知道这一小段写了至少三个月,因为今天是将军的生日所以才决定无论写了多少都要发出来。


  本来自己年纪小,入坑晚,不知不觉也看荷兰有五年了,祝我的足球初恋先生生日快乐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孤鸿_看看孩子的文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